close
暗的漣漪之章
 
 
 
 
魔王的出現震驚了所有人,大陸上許多冒險者及公會皆同心協力組成團隊前往討伐。經過激烈的戰鬥,雖暫時將魔王擊退,但各公會也付出了慘痛的代價,損失即為慘重。
 
政府非常重視此事,亦懼怕著,於是召開會議,邀請各公會會長來討論接下來的對策。
 
「非常感謝各位會長前來參加會議,關於這次戰役有許多地方皆需要討論,還需討論未來該怎麼防止魔王……」政府發言人開始檢討各項問題。
 
政府發言人靠著三寸不爛之舌,竟有辦法將與魔王一役的勝利完全歸功於政府。他的”檢討”有如滔滔江水奔騰不斷,不過各會長看起來都把他當耳邊風。他在台上講的口沫橫飛,大家在台下,睡得睡、倒的倒…有些身子較虛的竟受不住,血壓一路狂飆,中風倒地。
 
「靠…我快撐不住了…」新野全身包著繃帶,坐在輪椅上,幾乎快口吐白沫,看起來怪可憐的。
 
「唉…」包溫拍拍他的肩「學著點啊!」他指了指耳朵,又指了指身旁的秘書,原來他早已戴上了耳機,又叫了公會內最書呆的人來負責抄重點,完全不用自己出馬,輕鬆又省事。
 
「看來我還差得遠…」新野環顧四周,貌似並不只有包溫這樣「下次我也要…」
 
「不過R.O.沒來呢」坐在新野身旁的人說道,一身華麗的紫服是他們公會的象徵,以古老魔法聞名大陸,這次的支援行動便是他一手策劃
 
「要不是他,新野你早就…」戲謔地看著新野,並用拇指由左到右劃過喉嚨。
 
「你……」要不是身上有傷,新野肯定拿起槍,不管三七二十一,馬上戳死他…
 
「好了啦藍,別鬧他。」海洋集團的會長,圖奧,說道「你們害我都沒辦法專心了!」
 
眾人皆用鄙視的眼光看著他,顯得非常不屑。圖奧大概是在場精神最好的吧…原本是個海洋生態學家的他,面對這種長篇大論的會議就像家常便飯一樣。
 
忽然,一個人站了起來,他是十王殿的會長,蜂仔「咳…檢討的方面可以告一段落嗎?我覺得該怎麼解決魔王會比較重要!」其餘的會長也紛紛點頭,的確,魔王只要一天未死大家就都不能安心,而且最令人害怕的不只是魔王…
 
政府發言人被這問題打住,一時之間啞口無言,但他腦筋隨即一轉「不知在場的各位,是否有任何計策呢?」這下子換眾會長啞口無言,會議突然陷入一片死寂。
 
「相信在場的各位都聽過達納托斯的傳說吧?」藍站了起來「我想死亡之塔也許會有擊敗魔王的線索!」
 
大家開始議論紛紛,公會聯軍都無法擊敗魔王,甚至連靠近都有些許問題。大陸上恐怕沒有人有足夠的能力擊殺祂。R.O能斬去祂的左手恐怕已是奇蹟中的奇蹟了…
 
「達納托斯不是魔化了嗎?」
「是啊……」
「對啊,魔化的他危險性太高了吧?」
「而且聽說眾神還派遣天使前往看守…」
「眾神也嚴禁人類再次踏入死亡之塔吧?」
「眾神甚至在塔周圍佈下封陣…」
「就算真的有線索,目前各公會損失那麼嚴重,誰有能力去啊?」
「對啊…誰敢去啊…」
「對嘛…根本是去送死啊」
「太危險了…」
「還可能徒勞無功啊…」
「………」
 
 
 
「可惡…一群懦夫!」藍怒道,身旁的桌子已經被打到快要爆開
 
「唉…老大,這也沒辦法啊,損失慘重也不是他們願意的。」丫頭安慰著他,數天前的會議,眾會長沒有一個打算參與這場凶多吉少的遠征隊。只有新野和寥寥無幾的冒險家願意冒這個險,原因無它。但,再不找出解決魔王的辦法,世界必定再次被黑暗給吞噬。
 
「古語有云:”有功夫,無…」阿曲看不下老大這麼生氣,直接對他使用冷笑話攻擊,可惜話還沒說完,藍的鐵杯子已經砸到他臉上了。
 
「喂喂喂…曲,你想死說一聲啊。」小白擦拭著他珍藏的小刀「我一下就讓你快樂似神仙唷」小白給了他一個深深的微笑。
 
但小白的笑容總是讓人覺得很害怕,令人毛骨悚然…
 
「老大,我們接下來該怎麼做?」布勒德問道
 
「新野說他會先帶領幾個小狼的菁英前往吉芬圖書總館,查詢一些有關達納托斯和死亡之塔的資料,要我們之後去會合。不過我還是想再問一次…你們真的願意跟著我去?豪爽的拒絕沒關係,我不會怪你們的。」雖然憤恨其他公會不打算加入,但人是偏心的,自己家的小孩還是不太想讓他們冒這個險。
 
「廢話!老大永遠是我們的老大啊,老大去哪就去哪,要去死就一起死嘛,哈哈哈哈…」庫柏大笑
 
「老大去哪就去哪啊?我們誰?」丫頭附和著
 
「我們可是魔法界公認最恐怖也最強悍的端陽邀月啊!」小白興奮得大叫
 
「對嘛!對嘛!幾百年前的人有甚麼好怕的,看我一拳"阿"爆他!」布勒德作勢揮拳,看起來熱血極了
 
看大家都那麼熱血,急著去送死的模樣。阿曲感到不以為然,他可沒這種興趣,遇上這種事本就該三十六計走為上策阿!他當初入會只是因為老大很欣賞他不同於其他的樂師的琴藝。公會裡的人也都很喜歡他的音樂,總愛找他一起去練功。
 
正當他想要溜之大吉的時候,嘴巴居然反射性的又放出冷笑話攻擊…
 
「大地之母也為我沉默,沉默是今夜的暝月之橋。我悄悄的來,正如我悄悄的走。我揮一揮衣袖,不帶走一片雲彩。」小白的小刀瞬間射向他。釘上他的衣服。沒有傷到他,卻牢牢地把他釘在門板上。
 
「阿曲啊阿曲…」小白微笑地道「我不是說了麼,想死說一聲就好阿。我絕對會幫你完成心願的。」阿曲在眾人的施壓下,雖千百般的不願意,最後還是加入了遠征隊。他開始討厭自己的冷笑話天賦了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抓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