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商人的陰謀
 
第一章
 
 
 
陰暗的房間內,臭味令人難以忍受,房間的一角,臭的發綠的衣物已經堆積成山,隱約還看到幾隻小蟲在上面爬著。床上躺著一位睡姿奇特的女子,口中正不斷發出震耳欲聾的鼾聲,很難想像她居然是一個艷麗的女孩。
 
「火女......邋遢也要有個限度阿......喂! 王八蛋! 還不給我起床!!」站在門口一頭粉色頭髮的女主教嘶吼著。
 
被喚為火女的女孩微微的把眼睛睜開「芮你很吵欸......你不知道上個任務有多辛苦嗎......居然為了沒甚麼用處的柔毛,要我獵幾千隻瘋兔,害我在中央外郊住了好幾個禮拜......每天都只能啃蔬果,要是下次再給我這種任務,乾脆把我殺了吧......」
 
「這次不一樣,是新野親自要交給你的任務......」話還沒說完,火女又把頭塞回棉被裡打算繼續補眠。
 
「再說......」
 
「你想要新野撲倒你嗎......?」一聽到這句話,火女不知覺地微微發抖。
 
「......」火女一邊嘀咕一邊爬下床。
 
 
 
走出房間,刺眼的燈光讓人睜不開眼睛,這裡是小狼在中央西門的據點。
 
「hi, morning!」
 
「哇! 火女你終於起床了哦!」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
「真難得呢......嘖嘖」
 
和公會的人打完招呼後,芮和火女來到了2樓的會議廳門口。
 
 
 
「喏,新野在裡面等妳了 你自己進去吧,我在外面等你。」一打開門,就看到新野望著窗外,而伊特諾則在一旁唸著公會近來的相關事務。
 
「喂,色野,你找我阿......啊啊~~~」火女話還沒說完,一顆卵石瞬間朝著她飛過來,讓她發出一陣淒厲的慘叫。
 
「堂堂一個斬首,居然接不住一個小小的暗器......嘖嘖嘖,還有,誰准你叫我色野了!」男子臉上掛著戲謔的笑。
 
「靠! 色野你這樣突襲誰接的住阿......我才剛通過沙漠之鷹的考試,你以為我會多強阿!」又一顆卵石擊出,這是自然是輕鬆接住,新野正想拿出昏錘打暈她,心中邊想著「我到底幹嘛找她阿......」
 
正當雙方僵持,氣氛一觸即發,伊特諾打斷了他們「欸! 你們這兩個傢伙先談正事好嗎? 要打等等再去外面打個夠!我還有一大堆公文要處理。」
 
「好吧......」新野放下錘子,慢慢的坐下。
 
新野突然變的正經八百「AI生命體出現在這世上已久,相信你也不陌生了。但這次很奇怪,同時在蘇克拉特沙漠、蟻洞、熔岩山、啟海伊洛學院附近出現了數量龐大的AI,更讓人好奇的是,全都是由NFL商業株式會社所研發的。」
 
「很簡單阿,把他們通通踩扁就好啦~」火女一派輕鬆的說著。
 
「笨蛋! 」伊特諾大力的朝她腦袋敲下去「如果這麼簡單就可以解決,我們早就解決了,你忘了嗎? NFL是目前市場佔有超高地位的R.O.商人所創立的,要是他一個不高興,不只咱們,恐怕造成大陸上的居民失業,更糟的話,還可能會有大量人口移出,這樣好不容易取得的平衡,又要被破壞,潛藏在暗處的惡魔又會蠢蠢欲動!」
 
「原來有這麼一回事喔......」火女似乎完全不在乎除了睡覺、吃飯以外的事。
 
新野接著說道「我們想派你去NFL調查,看看他們到底在搞甚麼鬼,R.O.那傢伙......不管他想做甚麼,都令人非常不安哪。」
 
「可是......我還想睡欸......況且我那麼弱幹嘛不找其他人,像風阿,他的經驗那麼豐富,比我好太多了吧!」
 
伊特諾翻了一下公文,拿出一份任務單說「風現在在秀發茲發德出另一項任務,其他人又不肯接,所以我們只好找你了。」
 
火女馬上裝出一付楚楚可憐的樣子「那......那我可以推託掉嗎?」語畢,馬上被一顆卵石正中眉心。「NO NO NO NO NO......誰都可以拒絕就你不可以!」
 
「為什麼!!」火女非常不滿的拍新野的辦公桌。
 
「因為你需要經驗!經驗!」
 
「色野......」        
 
「就這樣決定了! 像火一樣的女孩,下個任務"NFL偵查計畫"」
 
「不要阿......」
 
「你就認命點吧」新野慣性的把手貼在火女胸部上,卻被伊特諾拍開,新野便默默的轉向窗外。
 
在火女的慘叫聲中,夾雜著新野和伊特諾的竊笑聲。而門外,也隱約傳來了芮的大笑。
 
 
 
走出門外,芮正捧著肚子大笑著。「笑夠了吧......」火女一臉憂鬱的說著
 
「不不不,一點都不......」話還沒說完,芮卻按耐不住笑意,又在火女面前大笑了出來。
 
好一會兒,芮終於停下,問道「你打算怎麼做?」
 
火女歪著頭思索了一下「其實我沒甚麼頭緒,但我覺得要偵查的話,只有我還是不夠的......或許我可以找他幫忙。」
 
芮一臉疑惑「誰?」
 
 
 
 「那個魅影」   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抓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